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来盐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费高云率队
2018-03-08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3月6日,副省长费高云率检查组来盐,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和市领导王荣、孙轶等陪同。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加强应急管理,努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和有影响的事故。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共检查企业13747家,隐患排查整改率91%,关闭取缔企业24家,停产整顿78家。

  费高云来到江苏辉丰生物农业公司,实地察看了中控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防控措施、安全风险点、应急预案、安全培训等,对企业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给予肯定,要求总结推广优秀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成功经验,共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加强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百威英博大富豪(盐城)啤酒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费高云深入厂区察看了解生产工艺、安全管理措施,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严格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表示赞赏,要求企业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