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14家开发区换新“身份证” 入选数列苏北第一
2018-03-08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盐城市发改委牵头,国土、规划等部门配合复审核、上报的14家开发区成功入选,入选数与徐州市并列苏北第一。

  据悉,《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工作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自2006年开展清理整顿开发区并进行审核公告后首次开展此项工作。此次我市入选新版《目录》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家,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家,为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海关特殊监管区1家,为盐城综合保税区。另有11家入选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分别是:江苏省盐城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江苏响水经济开发区、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江苏阜宁经济开发区、江苏射阳经济开发区、江苏建湖经济开发区、江苏省建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