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盐城将继续对部分听障患者免费捐赠助听器
2018-03-06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3月3日是第十九个全国“爱耳日”。盐城市残联在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主题,开展“防聋、治聋”科普讲座,广泛普及爱耳护耳知识。

  当天上午,市康复中心负责人纪加芳带领工作人员在中心(校)临街路口举办“听力健康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现场咨询、科普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爱耳护耳、早期预防与康复的科学知识。市康复中心听力室负责人钱冬青在市康复中心会议厅向广大家长开设“防聋、治聋”科普讲座;并带领听力师赴龙冈镇向留守老人和儿童开展听力保健知识讲座、发放相关知识传单,使他们能够掌握科学的防聋、治聋方法。

  “目前我市有持证残疾人约14.3万人,其中听障患者约1.2万人。”市残联康复处处长杨建成介绍,2008年至2017年,市残联累计为全市近800名0至6岁听障儿童提供免费康复服务。2017年向600多名听障患者免费捐赠了助听器,今年将继续对部分听障患者免费捐赠助听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