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九旬孤寡老人过生日 40多名“儿女”来祝寿
2018-03-02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是射阳县四明镇孤寡老人王老太太94岁生日,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的40多名爱心人士携带生日蛋糕、精美菜肴,来到王老太太的家中,给她做了一个有生以来最热闹的生日。

  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李云华告诉记者,他们在得知王老太太即将过生日的信息后,大家一起给老人家购买了新衣服、生日蛋糕,各位爱心人士携带自己拿手的菜肴,来给王老太太祝寿。在王老太那间不大的房子里,挤满了身穿红马夹的爱心人士,王老太太坐在椅子上,身穿刚换上的新衣服,脖子上围了一条大红的围巾,精气神显得特别好。

  在隔壁村民的家中,爱心人士已经支起了灶台,正在加工菜肴。中午12点,随着《生日歌》的响起,老人在大家的搀扶下,合力吹灭了生日蜡烛。据了解,王老太一直没有生育,在她60多岁时,老伴去世后,她就一个人生活。

  生日宴席上,爱心人士以饮料代酒,一起给老人敬酒,祝福她健康长寿,长命百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