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积极助力地方节后招贤纳士
2018-02-27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盐城讯春节过后,各大招聘会在盐城各县区陆续举行,盐城移动积极参与招聘会现场活动,为活动主办方、招聘企业及应聘人员提供服务保障,助力地方招贤纳士。

  盐城移动提前与人力和社会保障部门联系,了解市县区各级招聘会的举办时间、地点、参会企业及招聘目标等信息,通过短信方式向城乡的务工人员、注册的下岗职工等目标群体推送招聘会通知及岗位,方便市民针对性了解和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盐城移动安排专职客户经理,与各企业人事经理对接,为提供外地联系方式的应聘者提供本地通信服务,方便企业对口联系,并为企业后期员工入职办理移动业务提供保障,同时,分公司还结合企业新入职员工的办公、生活需求,现场提供宽带、互联网电视团购优惠,方便外地员工在盐城生活。此外,盐城移动也借助招聘会契机,联合终端销售、宽带服务等各类合作伙伴,向返乡就业人员提供前台、维护、促销等实习及工作岗位。(朱磊)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