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农户用旧房换安置房 花2万元就能买170平大房子
2018-02-26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讯 2月23日,走进射阳县兴桥镇红星示范社区,白墙黛瓦的楼房整齐排列,红灯笼、红对联还洋溢着新年的喜悦。

  “新年领到新房子,日子越过越好,真是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兴桥镇红星示范社区住户陈玉才感慨道。

  “去年冬季,大雪天气耽误了工期,路还没修好。你别着急,过几天你这个门前的路肯定就修好了。你这个房子怎么样,还满意啊?”负责现场施工管理和事务协调的社区负责人姚玉祥问道。

  “我这个房子大呢,170平方米,5个人住也很宽敞。工程质量更是不必说,你说哪里想到有这么便宜的房子呢,当然是满意得很啊。”陈玉才家是用旧房换新房,一个五口之家,每人可以有30平方米的优惠面积,多余的面积按照每平方米900元来计算,只花了两万多元就买上了新房。

  对于未来的生活,陈玉才满怀憧憬地说,等大家都搬进来就热闹了,社区旁边有广场,离镇上又近,路还很宽敞,家里的老人不会孤单了,日子真是越过越有奔头。

  兴桥镇红星新型示范社区规划面积为129亩,规划安置农户497户。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安置省试点项目——兴桥镇同一乡镇村庄建设用地布局调整项目涉及的红星居、津富居352户拆置农户,同时安置兴桥镇省道陈李线及沈海高速两侧危旧房改造及环境整治拆置农户140户。

  “一期工程安置共322户,等道路浇筑完工基本上就可以交付使用了。二期工程安置80多户,前期基础已经打好,到今年夏天估计就能完工交付使用。工程按期完工,我才能安心地‘下岗’。”姚玉祥笑着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