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压岁钱问题与家人吵架 阜宁16岁女孩晚上离家出走
2018-02-24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春节期间,一名女孩晚上离家出走,幸亏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开车将她安全送回家中。

  2月16日晚上9时许,阜宁县郭墅派出所辅警李登攀带领值班人员巡逻,看到一名小女孩独自走在马路上,询问她去哪里也不回应。李登攀担心夜里女孩不安全,便把她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经过值班民警耐心劝说,小女孩终于解开心结。原来小女孩姓刘,今年16岁,家在阜沙村,当天因压岁钱问题与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正好被巡逻的李登攀发现,将其劝至派出所。

  民警得知女孩的家庭信息后,及时将相关情况电话告知其家人。随后,李登攀开车将小女孩安全送回家。小刘父母看到孩子后激动不已,再三表示感谢,并给春节期间守护群众平安的民警们拜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