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察看新春“春来归盐返乡乐业”招聘会现场
2018-02-22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盐城市长戴源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察看新春“春来归盐返乡乐业”大型招聘会现场。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要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搭建平台载体,强化政策扶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就业创业,促进经济转型,为全市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本次招聘会,共有217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3135个,让众多求职者能在家门口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招聘会现场,戴源一行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在部分企业招聘台前,他饶有兴趣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并希望他们吸引更多本地人才返乡就业,实现企业更大发展。戴源还与部分求职者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技术技能和工资要求等情况。“M+创客工场”是一个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公益性政府公共服务的平台,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实地察看后,戴源表示,要结合盐城实际,深度挖掘本地农产品、旅游、文化等资源,不断提供更加丰富的孵化创业项目,为就业创业者搭建更好平台、提供更多机遇。

  戴源强调,推动就业创业是壮大实体经济、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新春佳节之际,是在外人士回乡最密集的时期。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争取更多在外人士返乡就业创业兴业。要广泛宣传发动,培育选树一批返乡创业先进典型,发挥好他们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经济发展和富民增收。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做强平台载体,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吸引更多本地能人带头创业、在外人员返乡创业、外地人才来盐创业,更大力度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