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察看节后企业复工情况
2018-02-22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盐城市长戴源深入市区部分企业,调研察看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亲切看望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他强调,要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加强人才、用工等各类要素保障,推动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促进企业迅速全面复产,确保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筑牢盐城实体经济根基。

  戴源首先来到位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润阳2GW光伏电池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是市开发区“10GW光伏电池”重点项目,目前1号厂房基本竣工,正抢抓春节假期安装生产设备。戴源走进正在安装调试的生产车间,察看技术装备,询问企业需求,对仅用半年时间基本建成投产的推进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戴源指出,重大项目是实现产业强市、带动富民增收的关键抓手和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培育壮大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在建项目投产达效,支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带动群众收入水平持续提升。

  随后,戴源来到亭湖区同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手订单、技术创新等情况。该公司主动挂大靠强,与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重组合作,综合实力走到了行业前列。春节期间,公司加班加点赶订单,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戴源肯定企业的发展路子,希望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加快发展,通过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盐投资,推动盐城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壮大。

  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电子项目是盐城高新区2017年重点招引的智能终端关联部件龙头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达200亿元。戴源走进车间察看设备安装进展,详细了解企业技术水平和用工需求等情况,要求提高项目投入强度和亩均效益,促进节约集约发展。江苏恒力组合机床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订单充足,节日期间员工也在加班加点。戴源对企业红火的生产势头感到十分高兴,针对企业反映的“招工难”问题,要求盐都区和市相关部门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帮助企业加大招工力度,切实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市领导羊维达、孙轶,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亭湖区和盐都区负责人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