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获2017年盐城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综合先进”奖
2018-02-13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盐城讯 日前,在盐城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盐城移动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全市目标任务考核“综合先进”,是通信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同时,企业下属多个区县分公司也喜报频传,亭湖、盐都、大丰等分公司也分获当地目标任务考核“综合先进”。

  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涉及相关单位自身发展、地方贡献、公共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成效,是地方党委政府对各单位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最全面的评价,考核面广、含金量高。

  2017年,盐城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开创企业转型发展,聚焦企业经营发展与服务社会民生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开展助建光网城市、建设无线盐城、推进提速降费、提高服务质量等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同。为了不断提升网络质量,满足广大市民对畅享优质网络的期待,盐城移动全力推动4G网络建设优化工作,为800万盐阜人民搭建移动互联时代畅行无忧的信息高速路。截至2017年底,盐城移动4G基站总数已超过10000个,全市4G平均下载速率达40Mbps以上。盐城移动还积极致力于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率先在盐城开通4G离岸基站、开通NB-IOT窄带物联网基站,通过个性化的通信和信息化产品,为盐城沿海开发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网络基础,让移动通信技术助力社会信息化发展。此外,盐城移动坚持推动用户满意工程建设,企业始终坚持“首问负责制”,用心对待用户的每一次咨询和投诉,同时积极配合公安开展打击伪基站、防范通信诈骗工作,构建和谐通信环境。

  2018年,盐城移动全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移动改变生活”企业战略愿景为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