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部分旅行社暂停前往马尔代夫 已报团的正在劝退
2018-02-12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近期马尔代夫政局动荡。记者2月8日走访盐城市区部分旅行社了解到,赴马尔代夫旅行团已经暂停办理,已经报团的,旅行社正在和游客协商,劝退或改变线路。目前盐城暂未发现有游客滞留马尔代夫。

  2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尔代夫共和国大使馆曾发布安全提醒;2月5日,外交部也发出安全提醒;2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尔代夫共和国大使馆再次发布一则有效期至2月28日的提醒,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如近期有赴马尔代夫行程,建议取消。

  “我们正月初二有个去马尔代夫豪华旅游团,一共11个人,6日游,一个月前就已经订好了。”江苏舜天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曹永大告诉记者,现在马尔代夫政局动荡,旅行社已经在和游客协商,询问游客是退钱还是改为其他旅游线路。”

  “由于这两年海岛游比较热,我们盐城平常去马尔代夫旅游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其中以年轻情侣居多。”中国国旅(盐城)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倪步斌告诉记者,“外交部发了提醒函,我们从游客安全角度考虑,决定从昨天(2月7日)起暂停赴马尔代夫旅游的计划和线路。已经报名的,我们正在和游客商议,给他们办理退团或者改变线路的手续。目前有一两个游客对此表示理解并愿意改变旅游线路。”

  “虽然劝退或改变线路将带来损失,但旅行社将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坚持做好游客思想工作,积极与游客协商解决。”曹永大和倪步斌表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