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春节市场商品供应充足 价格相对平稳
2018-02-12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2月9日,记者从盐城市商务局获悉,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繁荣城乡市场,市商务局提前做好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目前,市区肉、粮、油、蛋、奶等价格相对平稳。预计春节期间,我市生活必需品价格不会有太大波动。而且,我市按照7天应急储备量标准,依托农产品批发市场,储备猪肉600吨、蔬菜1000吨。面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冰冻雨雪、雾霾、寒潮等恶劣天气,细化应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

  据了解,市商务局及时启动节日市场监测报告制度,加强节日期间的市场监测,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的动态变化,加强市场预警和形势分析研判,及时报告价格变化信息和异常情况,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和货源组织、调运、投放,引导居民有序健康消费。另外,节前,各地商务局对商场、超市等场所及餐饮、直销、药品流通、成品油经营等行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事故隐患排查力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