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戴源出席盐城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2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主持大会。市政协主席李驰等出席。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争星创优”活动优胜企业和企业家。27位企业家所在企业荣获“2017年度五星企业”称号,他们受邀坐在主席台。颁奖仪式上,王荣平、戴源走到每一位企业家身边,与他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佩戴奖章、颁授奖牌。

  王荣平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天既是总结表彰会,更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动员部署会。全市各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行动自觉,推动全市各级干部把精力下沉到第一线、把力量聚拢到第一线,打通顶层设计到贯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王荣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求“解”,重点围绕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娄书记对我市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最新定位和要求,围绕正在推进的关爱基层干部、提升基层党支部能力工程和落实“三项机制”等重大命题,深入研究、超前研究,引导处置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帮助解决一批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化解一批群众合理诉求的信访积案,集中解决一批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问题。要坚持需求导向、务必求“真”,促进我们决策部署和工作举措,更加符合十九大精神,切合市情民意,满足群众需求。要坚持效果导向、务必求“效”,结合“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做到“四访四促”: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促创新发展;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促开工达产;访农户增收脱贫情况,促全面小康;访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情况,促和谐稳定。

  王荣平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着力形成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长效机制。春节上班后第一周为“全市无会周”,各级干部全部下镇到村到企业,给老百姓拜年的同时问需问计。各级领导调研期间要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做到“五个不”:不搞层层陪同,不搞迎来送往,不干扰基层工作,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不接受基层吃请,努力以新风正气实现调研效果的最大化。

  戴源在主持时指出,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善于运用系统性思维,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发展水平,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要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聚力聚焦抓好大学习,持之以恒抓好大调研,脚踏实地抓好大落实,努力提升工作执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同志,市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