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党员冬训强抓学习实践重实效
2018-02-11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婷婷 张翼鹏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盐城讯 在今年的农村党员冬训工作中,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以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教育为基础,以基地实践提高技能为前提,以牢树服务宗旨为目的,积极灵活方式,确保全镇农村党员“冬训”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强化学习提高。突出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教育、惠农惠民政策等内容的学习宣传,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增强党性修养,引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执行能力。

  丰富培训载体。充分利用党员远程教育网、微信、QQ群等资源,为务工党员“补课”、为高龄党员“送学”、为残疾党员上门“讲学”,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到位,使广大农村党员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及时掌握致富信息。

  注重技能培训。积极开展扶贫产业培育、现代农业技术、务工实用技能等知识的培训,引导农村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增收渠道,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提高致富带富能力。

  从严督促检查。镇纪委采取随机调研、明察暗访、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对组织不力、效果不佳的支部及其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张婷婷 张翼鹏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