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为返乡务工人员举办招聘集市 月工资最低3000元
2018-02-11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讯 2月9日上午,射阳县临海镇针对外出打工人员陆续返乡的实际情况,举办新春人才招聘集市,全镇20多家企业拿出1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吸引了不少外出打工归来的村民。

  尤善国夫妻原来在苏南打工,刚回到家中,得知镇里有人才招聘集市,特地跑过去看看,并选择到一个心仪的单位。尤善国告诉记者,在外面打工,虽然工资高一点,但吃喝开销大,现在家乡发展得也不错,月工资最低也达到三千元以上了,这样的话,一边上班,一边可以照应到家人,闲时还可以种点田,估计到年底口袋里的收入也不会差得太多。

  记者看到,集市设在路口,前来挑选岗位的人不少。一名正在接待问询的企业负责人说,他们企业是新建的,这次招聘拿出了400多个岗位,月工资从3000元到万元不等。

  在当天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一百多人选到心仪的工作岗位。记者随后也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样的招聘会在春节后还会举办多个场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