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出席盐城市区“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指挥部例会
2018-02-11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讯 2月10日上午,盐城召开市区“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例会,市长戴源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开展“三治三化”各项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形成合力,高水平建设让人民满意的“一座城”,使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自去年12月份“三治三化”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区两级协调联动,专项行动指挥部迅速搭建,工作体制初步建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在听取相关地区和部门单位汇报发言后,戴源指出,开展“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既是建美“一座城”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抢抓政策机遇,从早从紧梳理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推进计划,细化时间节点,统筹做好资金筹措、政策制定、人员安排等工作,为项目具体实施打下坚实基础。要树立群众观念,充分尊重群众、发动群众、关爱群众、理解群众,确保“三治三化”工作依法依规、公开公正,真正让群众接受、让群众满意。

  戴源强调,要围绕建美“一座城”的要求,坚持老城改造与新城建设同步推进,加快老城区连片规划改造,强化基础设施统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保留城市记忆。要坚持建管结合、管建并举,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提升城市规范化管理水平,着力建设精致城市。要推进城管综合执法改革,明确市、区两级权责利,促进执法权下移,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体制保障。

  戴源指出,“三治三化”任务面广量大,各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勇于担当、形成合力。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建设水平,不断丰富城市内涵。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在保障城市基本功能的同时,强化经营城市理念,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集聚更多要素资源投入“三治三化”。市专项行动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推动“三治三化”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副市长李逸浩,盐都区、亭湖区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