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去年在盐外商投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达850亿元
2018-02-09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2月8日下午,盐城举行外商外国专家迎春座谈会,来自韩国、荷兰等国家的客商和专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副市长蒋巍、孙轶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政务服务方式,着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去年全市外商投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达850亿元,创造近10万个就业岗位。全市累计引进外国专家500多人,外国专家已成为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与会外商及外国专家热烈分享在盐工作生活的体会,称赞盐城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并为盐城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踊跃建言献策。蒋巍、孙轶表示,我市将建立健全外商及外国专家建言献策机制,更好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大家在盐工作生活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能和在盐外商及外国专家在产业发展、技术提升、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多合作,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