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戴源集中走访慰问驻盐部队
2018-02-09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8日,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到盐城军分区机关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向驻盐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向全市军烈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市政协主席李驰参加。

  在走访慰问中,盐城军分区领导常新生等及驻盐部队代表先后汇报了部队建设情况。王荣平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大力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不断加快“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步伐,各项事业都取得新进步,经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五个一”战略工程全面推进,“高铁时代”阔步走来,对内对外开放走进新时代,灾后重建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这些成绩凝聚着驻盐部队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广大官兵在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兴起军事训练热潮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扶贫济困以及军民共建双拥模范城等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泛赞誉,开创了军民团结的新局面,续写了军民情深的新篇章。

  王荣平说,盐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需要驻盐部队广大官兵对盐城发展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咬定“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发扬光荣的“铁军精神”“老区精神”,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好传统,全心全意、有计划地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让驻盐部队官兵切身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真诚希望驻盐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纪律严明、突击力强的组织优势,依托“五个一”战略工程和“五篇大文章”战略格局,着眼富民强军,统筹双拥共建,组织广大官兵为盐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再立新功,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时代篇章。

  戴源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加强与驻盐部队的联系和沟通,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广大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努力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深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不断开创盐城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陈红红、羊维达、崔浩,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