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02-08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2月7日下午,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决定提请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的调查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市区节点绿化建设提升城市内涵和品味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汇报、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建设和管理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汇报、关于依法开展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汇报、关于综合施策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汇报、关于加强和规范城市老旧小区管理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汇报、关于实施城市公共厕所建设提升工程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汇报,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