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车无许可证超载上路行驶 企图闯卡逃离被交警截停
2018-02-07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2月5日上午,盐城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盐城北收费站开展春运集中行动时,一辆盐城牌照大客车行驶至收费站时,驾驶员陈某由于该车辆涉嫌多项违法,企图冲卡逃避检查,被执法民警拦截。

  9时30分左右,在盐城北收费站参加集中整治的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杨星在对一辆盐城牌照的大客车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神色游离,遂示意出示驾驶证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拒不出示证件,反而准备加油门企图冲卡逃避检查。因违法心虚紧张,挂错挡,被交警成功拦截。

  交警核查后发现,该车实际载人58名,超员7人。该车无法提供有效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交警表示,对于该车辆超员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进超行交通违法处罚后,将会把相关情况通报给该公司所在交警大队、所在辖区运管部门和所属辖区政府。对该车无法提供有效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移交运管部门对其进行进一步核查处理。

  盐城交警提醒广大出行者:不乘坐非法营运、设施不全、未年检、未春运临检、报废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机动车,不乘坐超员超载的车辆;不准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乘车;车辆行驶中,不要将身体任何部分伸出车外,不准跳车;机动车未停稳时不得上、下车;乘坐车辆时必须系好安全带;乘坐两轮摩托车必须戴安全头盔,不准倒坐或侧坐;市民发现客运车辆超员、驾驶人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110、关注盐城交警微警务进行有奖举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