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颜单镇活化形式增强冬训实效
2018-02-06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大力 倪文康 汤义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在今年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县委全会精神为统领,创新培训形式,活化学习教育载体,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冲刺首季“开门红”和全年各项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该镇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今年冬训始终,把党员冬训与深化主题教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把农业结构调整与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结合起来,把绿色发展与招商引资和项目强镇结合起来,把维护社会和谐与集中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民生工程与脱贫攻坚和救助困难群众结合起来,以党员冬训促进各项工作,用工作的完成情况检验党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检验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效。

  该镇在冬训中,还安排“百姓名嘴宣讲”“迎新春文艺演出”“十佳文明新事”“文明家庭”“每月一星”等评选活动,使冬训活动既丰富多彩,又达到“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效果,激发群众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良好乡风。

  与此同时,该镇在冬训中突出科技知识的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发放资料等方式,由镇农业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农技人员深入村(居)开展三麦田间管理、设施蔬菜栽培、高效鱼蟹养殖等实用技术培训,有效提升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的能力。连日来,由民政部门牵头,各部门自发行动,采取捐资捐物、送节日祝福等方式,广泛组织开展助困、助学、助残、助老、助孤等送温暖活动,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王大力 倪文康 汤义林)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