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波降雪结束盐城天气转晴 需防范道路结冰
2018-01-29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讯 盐城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全市今天白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6℃左右,30日晴到多云。

  从27日中午前后全市陆续出现降雪天气,市气象部门根据测得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8日8时,全市出现中到大雪,其中东台降雪仍旧最大6.4毫米(积雪7厘米)、大丰其次4.6毫米(积雪5厘米)、市区4毫米(积雪4厘米)、建湖2.9毫米(积雪3厘米)、射阳3.1毫米(积雪3厘米)、阜宁2.6毫米(积雪3厘米)、滨海2.4毫米(积雪3厘米)、响水3.2毫米(积雪2厘米)。

  由于降雪陆续停止,市气象部门在昨天9时44分解除暴雪蓝色预警信号,12时30分起,终止气象灾害(暴雪)Ⅲ级应急响应。不过,今天仍会出现道路结冰现象,提醒准备出行的市民尤其是驾驶员需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