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开工 总投资12亿元
2018-01-29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上午,盐城单体规模最大、射阳县首个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正式开工。这将进一步推动该县城市建设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为射阳高质量开启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位于千鹤湖市民公园东侧,用地面积200亩,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按照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安徒生旗舰店,规划建设集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丹麦时尚街区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以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为主题元素,建设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海的女儿、拇指姑娘等四大特色主题区域,融入互动性极强的主题游艺和体验表演,着力打造全国有广泛影响力的亲子文化旅游新地标。

  据了解,该项目是国内第二家以安徒生命名的大型主题亲子乐园,项目合作方、运营方安徒生(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享有丹麦王国授权证书的安徒生品牌拥有者,具有丰富的主题乐园投资运营管理经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