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1-24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讯 1月23日下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马俊健,秘书长、党组成员徐国均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主委邹毅实,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阐述了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倪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机关纪律建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发挥好人大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和机关党委、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作用,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监督巡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要抓紧制定市人大机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施意见,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当前,要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服务工作,筹备好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