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后乘坐东航可以品尝到阜宁大糕了
2018-01-22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今后,乘坐东方航空班机的乘客,可以品尝到阜宁大糕了。1月17日,东方航空江苏食品公司与阜宁县签订阜宁大糕供销合同。经过严格的考核审查,阜宁大糕成为航空食品,标志着阜宁优质农产品在传承传统工艺,拓展高端市场,助农增收的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生态基地产好米,传统工艺出好糕。阜宁是中国好粮油示范县,“阜宁大米”品牌获评中国驰名商标。优质的稻米资源,给制作阜宁大糕提供了保证,加之精湛的传统制作工艺,使大糕别具特色,深受人们喜爱。

  为了使阜宁大糕这个传统食品焕发生机,为农民增收致富增添后劲,近年来,阜宁县不断增加科技投入,拓展生态有机优质稻米基地建设,并创新新兴工艺和挖掘传统工艺相结合,使阜宁大糕在保持传统风味的同时,品质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助推了阜宁大糕产业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该县农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

  2010年“阜宁大糕”获准注册为地理标志集体商标。为确保阜宁大糕规范发展,该县粮食、工商部门采取有效举措,加强“阜宁大糕”地理标志集体商标专用权保护,支持阜宁大糕产业化、品牌化、规范化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在阜宁大糕产品不但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日本、韩国、美国等市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