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城东新城道路建设驶入“快车道”
2018-01-17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余伯群 李慧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盐城讯 瑞雪过后,盐城市响水县城东新城各项工程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响水县规划城管局规划办测绘队根据县城投公司申请,于1月12日下午对城东紫荆路(清源路-航海路)、大宝路(灌江路-黄河北路)、浦江路(响坎河-东海路)、东二路(灌江路-黄河北路)进行现场测量、放线、交桩工作,同时道路建设施工也将在放线结束后全面启动。

  “测量放线是市政道路工程很重要的一项技术工作,贯穿于施工的全过程,如何把测量放线做得又快又好,是对技术人员一项基本技能的考验和基本要求。”响水县规划办测绘队队长周其发介绍道。测绘队员可谓工程的“眼睛”,规划办测绘队严格按三检制的要求层层落实,在全面熟悉设计文件的基础上,进行业内取点、定位放线、定桩定点标记、校核无误后做好桩位交接记录,确保偏差严格控制在设计或规范允许范围内。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是城市社会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提升的基本保障。此次“两纵两横”主次道路放线全长2.5公里,成为加速城东建设的先行军。(余伯群 李慧丽)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