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盐城-长春航线1月18日开通
2018-01-15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讯 1月18日,盐城南洋机场将开通盐城-南京、盐城-长春航线,机场通航点将达到32个,周航班量增至370架次,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了机场航线网络架构,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京-盐城-长春航线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班期每日一班,执飞机型为空客320,航班号为H01659/60。7:00从南京出发,8:00抵达盐城;8:45从盐城出发,10:55抵达长春。11:55从长春出发,14:20抵达盐城;15:05从盐城出发,16:10抵达南京。

  南京至盐城航线开通后,往返两地时间由目前4小时缩短至1小时,极大拉近了盐城与省会南京时空距离,进一步加强盐城与中心城市的联系,将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盐城往返南京机票最低100元起售。

  长春,是吉林省省会,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哈长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一带一路”北线通道重要枢纽节点城市,我国最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城市,中国重要商品粮食基地。盐城与长春在汽车工业发展上有着共同的发展基础。同时在日常经贸合作、技术研发交流方面也有着密切的联系。盐城-长春航线开通后,两地交通时间迅速缩短至2小时,为广大旅客往返两地之间提供更加便利的空中通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