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女孩小梅离家出走9日未归 父亲四处苦寻盼其回家
2018-01-12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离家出走9日未归的女孩小梅。(由梅先生提供)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女儿啊,赶快回来吧!”昨天,东台的梅先生打来求助电话,盼望大家能帮帮他早日找回女儿。

  据梅先生介绍说,自己家住东台市弥港镇渔舍农场。1月3日下午13时许,正读初三的女儿小梅回家后,向父亲提出想购买新手机的想法。当时梅先生认为女儿还小,根本不需要换新手机。因为两人的观点不一致而发生争吵,“我就训斥了她几句。”梅先生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没想到女儿便骑着电瓶车离开了家,至今未归。

  “我的爱人十多年前就去世了,这个小女儿是我一人拉扯大的。”连日来,梅先生和已经出嫁的大女儿一起,多方寻找女儿小梅,去她平时可能去的地方,但都没有任何消息。为此,梅先生焦急得几天没有合眼,不仅报了警,还四处张贴寻人启事,盼望能早日找到小女儿。“女儿,赶快回来吧,有事我们回来慢慢聊。”梅先生想通过帮你找平台告诉女儿,“外面天气寒冷,也不安全。你身上的钱也快不够用了。爸爸说话的方式不对,请原谅爸爸,赶紧回家。”

  离家出走时,小梅所驾驶的电瓶车是宝岛牌,车身为黑色,后座带有工具箱。小梅身高不足1.6米,离开时身着黑色长款羽绒服,下身着灰色长裤,脚穿白色运动鞋;女孩戴近视眼镜,留有披肩长发。

  知女孩小梅下落者,请速与记者联系,电话:15205102228。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