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黄沙港镇李先生求助:儿患重病花光积蓄盼资助
2018-01-12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昨天上午,射阳县黄沙港镇居民李玉连来电求助:儿子李迎春去年查出患上了重病,现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已进行肝移植手术,全家已借60万元外债,已无钱维持治疗,期盼爱心人士资助。

  据李先生介绍,儿子李迎春今年35岁,平时靠卖鱼挣钱养家。本来生活倒也平静,不料去年11月,李迎春浑身浮肿,无力干活,被县医院诊断出肝衰竭,病情一天天恶化。去年12月4日转去江苏省人民医院治疗。1月5日,李迎春接受肝移植手术。手术比较顺利,目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因为李迎春病情严重,住院期间每天需要输入血白蛋白及血浆,费用较高。李迎春虽然参加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但有些药品不在报销范围。李家向亲友所借60万元,现在所剩无几。据医生讲,术后治疗和恢复阶段,仍需要20万元。近日,他们通过社交媒体在网上接受爱心捐款6万多元,缓解了压力,但仍缺十几万元的医疗费用。

  李迎春儿子不满10岁,女儿1岁,他的母亲患有高血压。现在李玉连夫妇和儿媳都在医院照料李迎春,李玉连希望儿子能早日康复,同时期盼好心人能帮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有意资助李家的爱心人士可联系:13182111651(李玉连),13770088256(记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