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男子被严重烧伤 大丰爱心志愿者捐资慰问
2018-01-11 15: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1月9日下午,30多名爱心志愿者带着大家自发捐助的善款和生活用品,来到大丰白驹沿堤村,看望被大火烧伤的王祥。志愿者们的爱心温暖了这个实诚汉子的心。

  2016年2月,在盐城市区一钢铁厂担任炉下工的王祥,为了救一名同事被大火严重烧伤,一只耳朵都烧没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王祥的妻子十多年前也得了一种怪病,会莫名其妙地失去知觉,要过十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才醒来,这种怪病每年要发作好几次。夫妻二人一伤一病,家庭陷入贫困之中。此事经大丰之声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大丰区栋梁爱心志愿者团队的祁小祥看到报道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在白驹的朋友王新勇,并核实了情况后,祁小祥和妻子迅速组织朋友,王新勇也动员好友和同学捐款。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努力下,一天时间,上百位爱心人士筹到爱心善款近万元。

  9日下午,30多名志愿者从大丰集中出发,驾车近一小时,来到了王祥家。他们看到王祥家连像样的家具和家电都没有,了解到这个困难的家庭还要为接下来的康复费用、生活开支而发愁后,大家动容不已。志愿者将大家自发捐赠的近万元善款和部分生活必需品送到了王祥夫妻手上。王祥夫妻感动万分,不停地说:“感谢爱心人士,社会上还是好人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