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由我市企业主导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正式立项
2018-01-11 15: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由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钢筋混凝土用热轧耐火钢筋》,经过前期的专家评审、公示,正式获批立项。这是我市推进技术标准战略的又一成果,也是联鑫钢铁有限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加强人才引进的成果。

  《钢筋混凝土用热轧耐火钢筋》是国家标准委落实国务院有关要求及时推出的一项重要新材料标准。随着该标准的立项、实施对提高我国的建筑工程质量,加快我国的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通过几年的技术积累在如何提高钢筋的耐火性能上取得了领先的成果,得到了同行的肯定。在强手如林的钢铁行业取得这样一个重要的材料标准非常难得。随着该标准的获批立项及实施,将使该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得到质的提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