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港首次进口2500余头澳洲种牛
2018-01-11 15: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1月7日,记者从盐城海关了解到,我市首次从澳大利亚进口的种牛在大丰港陆续通过专门搭建的“牛轮VIP绿色通道”顺利卸载。据了解,这批种牛共计2544头,价值522.25万美元,有5个品种,其中安格斯1440头,荷斯坦554头,和牛237头,西门塔尔200头,娟姗113头。

  考虑到企业对种牛进口政策不了解和运营经验欠缺的实际困难,盐城海关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急企业所急,组织业务专家实地调查研究,为企业宣讲种牛进口通关政策、中澳自由贸易协定项下特定原产地规则,参与口岸联检单位召开的澳洲种牛进口项目协调会,制定专门监管方案。周末专门派员到场监管,确保种牛即卸即离,实现了“零等待”。

  据悉,此次由中牧集团代理进口的2544头澳洲优质种牛登陆大丰港滚装码头,开创了大丰港外贸进口活畜的先河。这些种牛将全部运抵大丰港华丰进境活牛隔离场,进行45天的隔离观察,经检疫合格后销往全国各大牧场。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