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首家县级监察委员会在射阳成立
2018-01-11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上午,射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这是盐城首家成立并挂牌的县级监察委员会。在当天召开的射阳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胡国良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在随后召开的射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6名同志分别被任命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射阳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紧扣改革目标,全力以赴、扎实稳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成立由县委书记挂帅的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时召开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县委书记戴荣江带头当好“施工队长”,多次会办研究、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走样、不跑偏。县纪委将改革试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牵头推进作用,细化改革路径和工作措施,结合实际,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只是改革工作迈出的第一步。”射阳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胡国良表示,将不折不扣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各项后续工作,加快纪委、监委的机构整合、人员融合和工作流程磨合,实现监察全覆盖,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