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陈震宁来盐城调研 王荣平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2018-01-10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1月8日下午,副省长陈震宁来盐调研中韩(盐城)产业园推进实施情况和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建设工作。市委书记王荣平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陈震宁首先来到黄海森林公园,实地察看景区面貌,详细听取省级旅游度假区功能分区、空间布局及项目实施情况。黄海森林公园以生态保护为原则,大力发展森林生态养生度假,先后创成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游客休闲度假的热点,2017年游客接待量突破百万人次。陈震宁称赞这是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让人温馨,令人向往。他指出,黄海森林公园是宝贵的生态资源,开发潜力巨大。要按照信息化、系统化、国际化、标准化、精细化要求,提升景区硬件设施和软件水平,让景区“宜游、宜居、宜购、宜乐、宜养、宜医”。要坚持市场化运作,创新宣传推介方式,进一步叫响平原森林、湿地森林、滨海森林的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震宁听取了有关中韩(盐城)产业园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中韩(盐城)产业园获国务院批准设立后,正式上升为国家层面合作园区,这是江苏沿海对外开放的重大突破,是长三角区域对韩合作的重要载体,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大平台。按照国务院批复要求,省有关部门要会同盐城主动对接国家相关部委,抓紧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明确中韩(盐城)产业园实施范围、合作产业和主要任务,全面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加快打造中韩地方经济合作和高端产业合作的新高地。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副市长蒋巍,东台市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