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国家级省级双创基地总数居江苏第一
2018-01-10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昨天,记者从盐城市经信委了解到:省经信委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东台市安丰电子信息产业园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2家、省级32家、市级10家,其中国家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数量均位居全省13个省辖市首位。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制订和完善了《盐城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措施,截至目前,共完成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大丰区机械制造产业园区、东台市富安智能印刷包装机械产业园等41家市级以上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认定。各示范基地建设运营良好,在物业服务智慧化、项目管理数字化、创业服务平台化、产业布局生态化等运营模式、管理模式上有创新,在孵化效果、创新支持等方面具有突出的特色优势和示范性,为厚实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土壤、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示范作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