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融e联”营销再创佳绩
2018-01-08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海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盐城讯(徐海平)2017年以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把“融e联”产品的推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融e联”营销工作在去年上半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2017年下半年继续高度重视,千方百计采取扎实措施做好“融e联”的推介工作,“融e联”营销工作再创佳绩。截至2017年12月初,该部已成功营销新增“融e联”有效客户13260户,名列全市12个县级经营单位之首。

  组建专业营销团队,走出去宣传营销。该部以青年大学生员工为骨干组成专业营销团队,走出去宣传营销。通过到该行代发工资单位举办知识讲座、职场营销,向单位职工宣讲“融e联”产品知识,现场演示,推介“融e联”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发挥专业团队作用,每周进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知识的交流和分享,集中解决大家遇到的共性问题,在全部营造积极推介营销“融e联”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浓烈氛围。

  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全员营销技能。为使全员尽快适应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的新形势,掌握“融e联”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新知识,该部定期组织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客户经理进行业务培训,学习互联网金融知识;所辖网点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融e联”等产品知识,让大家充分意识到“融e联”的重要意义,积极倡导员工以互联网思维思考问题,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开展有效营销。

  发挥网点阵地作用,注重厅堂营销宣传。该部采取在网点客户等候区电视上播放“融e联”产品知识、摆放宣传展架、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持续开展“融e联”产品的营销宣传活动。在对客户营销时,大力宣传“融e联”免费短信提醒,可拦截伪基站诈骗信息,安全便捷,提供专属理财经理服务等优势功能,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吸引客户,大大提升客户对“融e联”产品的认可度、接受度。客户在认可的同时,还在亲朋好友中帮助宣传。

  举办微沙龙活动,强化客户产品体验。该部通过在网点客户区举办微沙龙活动等形式,与客户进行零距离接触,积极主动地帮助客户做好“融e联”使用软件的下载和首用辅导工作。并安排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帮助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体验,让客户在体验中,感受到“融e联”的便利和好处,通过让客户深切体验到工行“融e联”的方便性、安全性、实用性等优势,使“融e联”产品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发挥整体合力作用,发动全员营销推广。该部在“融e联”营销过程中,注重发动全员形成合力,加大推广力度。做到人人会用融e联、人人推广融e联。要求每位员工熟练掌握融e联功能,通过二维码、推荐码、短信邀请码三种方式开展融e联客户营销。并出台专项考核办法,按每位员工拓展融e联用户数,在季度绩效工作中进行奖励兑现,有效地调动全员在营销“融e联”活动中你追我赶的营销激情,促进了“融e联”业务的持续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