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开发区支行多举措推动旺季营销
2018-01-08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旺季营销工作,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开发区支行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件,结合当前经营工作,第一时间积极部署、精心安排、广泛组织,不断强化学习成果对现实工作的引领作用。

  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开发区支行全体员工不断提升主人翁意识。在经营发展的关键时期,员工们放弃休息时间,埋头苦干,先进事迹层出不穷,业务发展取得丰硕成果。2017年支行资产经营工作稳步推进,无论是计划完成率还是绝对投放额都是一路领先。公司贷款方面通过抓优质小微信贷资源,抓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客户的信贷投放,提升公司信贷业务市场份额。截止目前,公司类贷款余额达12.9亿元,比年初净增加6.99亿元;个人贷款方面,2017年开发区支行利用楼市去库存的利好,抽调人员及时充实个人客户经理队伍,积极拓展一手住房贷款按揭市场,并取得明显的成效。截止到目前累计发放个人贷款5.52亿元,期末个人贷款余额10.46亿元,比上年新增投放4.36亿元。

  在经营上,开发区支行做强自身特色。一是全力推广汽车分期业务。同时,走出去对全市汽车4S店确定目标客户,进行全方位营销,争取新的业务来源。今年办理信用卡汽车分期3200万元,占全市80%以上。二是坚持重点发展外汇业务。在做好东风悦达起亚、韩一、摩比斯等传统外汇大户的深度挖潜,全力提升存量客户的贡献度。在对因派克、大同海德世、伟巴斯特以及斗天斗源的营销攻关已取得突破的情况下,进一步将产品做深做细;在资本金账户开营销上,把注册资本在1000万美元的新批外资项目作为全辖国际业务营销重点,壮大发展基础。

  除了积极对外营销,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每笔业务注意事项对客户告知周全,尤其是基金、理财、保险等业务,向来都是投诉高发业务,对客户做好必要的风险提示、分红方式。对于现场情绪不满客户,稳定情绪,问清事发过程,再找出对策,巧妙地化解客户纠纷。

  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工行盐城开发区支行将持续发力,在全行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大家真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推进旺季营销策略,以季度指标为基础,全力以赴,在新形势下开启发展新征程,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王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