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喜获全省科技创新·劳模展示微视频三等奖
2018-01-05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讯 2017年12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总工会和省委网信办联合开展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会在南京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包丰出席会议,各设区市总工会、省有关产业工会的代表们以及获奖单位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全省职工网民喊出的“网聚职工正能量”的好声音,一起观摩了部分获奖作品,主办方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好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鼓励并颁发了证书。东台市供电公司选送的科技创新·劳模展示微视频《勇于实践 勤于创新》荣获三等奖,东台市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主要组织实施了“公益广告设计”、“科技创新·劳模展示微视频”、“画面故事”、“网言网语”以及“网络好职工”读书征文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职工网络文化创意活动。据统计,参与本次主题活动的职工超过100万人,活动内容和作品点击量超过1500万次。 (陈庆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