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王荣平出席
2018-01-04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讯 1月3日下午,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在主席台就座。

  倪峰主持会议。他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1月4日上午正式开幕。

  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37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由74人组成,倪峰为秘书长。

  预备会表决通过了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共八项: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盐城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盐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盐城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盐城市2018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盐城市出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盐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其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