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协盐城市八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8-01-03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讯 1月2日下午,政协盐城市八届二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驰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顾云岭、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等出席,秘书长殷勇通报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各讨论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

  李驰指出,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部署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五个一”战略工程,切实做好“五篇大文章”,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盐城发展新篇章,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多谋善举。各组召集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清开好会议的意义,切实履行好召集人职责,组织本组人员按时参加大会、认真开展讨论审议、撰写提案、做好选举工作,引导委员讲真话、出实招,把基层声音和群众意见反映上来,做到建言贴近百姓、献策体现大局。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及时向大会秘书处反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要按照市委常委会精神和市政协党组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会风会纪,树立良好形象,风清气正开好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