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信花2000元买了生发产品送老公 用完发现没效果
2017-12-29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我通过微信买了东西,一不小心就落了套。”昨天,盐城市民汪女士给记者来电,自己微信花千元买东西,本想讨家人开心,没想到最后自己还弄得不开心。

  汪女士告诉记者,她看中的是一款黑发产品,主要是为老公买的。汪女士的老公30出头,白发不少,老公一直很苦恼,一直在想办法,为了能早日解决老公这一烦恼,汪女士也积极行动起来。“其实一开始时,试过染发,但每隔一段时间白头发就会长出来。后来我给他吃黑芝麻,但一年过去了没见有什么改变。”汪女士开始着急了,一个多月前,她从朋友处了解到有一家微店专门卖针对白发的洗发用品,效果不错,汪女士就加了这个微信号。

  汪女士讲,加了微信之后,她先看了店主的朋友圈,都是使用产品后反馈的情况截图,图片、文字写得很诱人。汪女士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与店主通过微信进行了交流。“我把情况与微信店主详细说了,店主说我老公的情况可以改善。”汪女士说,微信里卖的产品分3种不同的型号。汪女士的老公可以使用其中的2号和3号产品,这两种产品一种是生发的,还有一种是黑发的,配合使用两套后就会有效果,并在微信里详细介绍了使用方法。

  “这个产品不便宜,一套优惠还要900多元,两套就将近2000元了。”汪女士说,当时她也是心一狠瞒着老公买的,为此还被老公数落了好几天。

  很快货到了,东西看上去包装挺仔细。汪女士立刻让老公开始使用,为了能尽快起到疗效,她严格按照说明的用量使用,两套用完后,汪女士并没有发现老公的头发有明显变化。

  这两天汪女士联系了店主,将这一情况告知店主,店主听后讲,汪女士还要再买两套产品,继续使用下去效果就会显现了。“再买两套,还要再花2000块钱,之前就说两套产品肯定见效,现在让我接着买,我就觉得有点骗人。”汪女士说,得知店主这样回答,老公当即不让汪女士再买了,已经花出去的钱就打了水漂。

  针对汪女士遇到的情况,记者联系了亭湖消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网络购物、手机购物成为一种时尚,但存在的风险也多。因为不是实体店,产品的好坏无法判断,微店也不能提供正规的票据,遇到问题维权也较麻烦,所以消费者在购买东西时,还是要小心,别轻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