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警方发布元旦出行提醒:部分路段夜间易发团雾
2017-12-29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2018年元旦假期即将来临,盐城将迎来返乡过节以及出行游玩的车流高峰,全市范围内交通流量将会出现明显上升。为确保节日期间盐城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支队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此提前发布相关路况预判信息,帮助广大市民出行前合理规划路线,平安出行。

  易发拥堵时段和路段

  1.车辆返盐高峰

  元旦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放行政策,预计12月29日下午4时开始我市盐靖、沈海高速上由南向北入盐的车流量将陆续增加,随着假期结束,从2018年1月1日12时起由盐城返程及过境的车辆将陆续增加,在高速服务区入口以及互通枢纽入口处易出现车辆排队、缓行的情况。

  2.车辆出行高峰

  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市区易拥堵路段预计为范公路快速路往北出城段、建军东路出城段、青年路快速路向西出城段,与此同时我市204国道、226省道等相关国道省道干线、高速收费站处容易出现车辆排队、缓行的情况。

  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

  近年来各高速事故易发路段:

  1.以下路段由于邻近高速匝道(连接枢纽)以及服务区,车辆出现变道缓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主要有沈海高速射阳段、沈海滨海服务区段、沈海高速东台-南通段、沈海高速大丰枢纽段、沈海高速东台富安段、盐徐高速开发区互通段、盐靖高速潘黄枢纽处、盐靖高速新兴服务区段。

  2.节日期间昼夜温差较大,以下路段(双向)夜间易发团雾,易引发追尾事故:沈海高速大丰至东台段、沈海高速富安段、沈海高速响水段、沈海高速滨海至射阳段、盐徐高速建湖段、盐徐高速开发区枢纽段、盐靖高速新兴服务区段、盐靖高速盐城西至潘黄枢纽段。

  道路施工信息公布

  1.因徐盐铁路跨青年路框架桥施工,青年路的范公路到天山路段自2017年5月13日至2018年2月10日期间全幅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该区域通行。

  2.因新都路(通榆河桥东侧)工程改造需要,新都路的通榆河大桥到华山路段自2017年8月26日至2018年2月28日期间半封闭施工,东西方向机动车辆请从非机动车道借道通行。

  3.因内环高架三期施工,东环路(盐渎路至乌江路)主线6车道自2017年12月24日至2018年12月30日封闭施工,封闭时,两侧辅道保持正常通行,盐渎路、乌江路与东环路交叉口东西方向也正常通行。

  4.根据市政府城建任务安排,西环路蟒蛇河大桥进行半幅封闭施工:从2017年12月5日至2018年1月20日,对大桥西半幅进行封闭施工,东半幅道路双向通行,请经过该路段车辆尽量提前绕行。

  交警提示

  节日期间如遇有降雨、大雾等恶劣天气,要注意行车安全,降低行驶车速,提前预判前方路况,保持安全车距,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

  请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遇有交通拥堵时,请听从交警指挥,依次排队通行,严禁变更车道、穿插加塞、占用对方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的应急车道是生命安全通道,请勿违法占用,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车距,不随意变更车道、不挤占应急车道,以免影响救援车辆通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