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商会昨日成立 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12-29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盐城讯 12月28日,盐城建湖高新区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该区部分企业家代表以及园区商会第一届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建湖县政协、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商会旨在为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搭起一座沟通桥梁,增强企业群体的凝聚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建湖高新区自2009年启动建设以来,入园企业已有16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48家,拥有市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29家,实施国家星火计划项目10个,国家和省级高新技术产品25个,申请各类专利500多个。

  出席本次大会的48家企业家代表,有的是长期工作在经济领域且卓有成就的企业家,有的是近些年涌现出来的且正在茁壮成长的新兴企业家,也有服务业的精英代表,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和广泛性。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商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选举出第一届班子成员。建湖高新区商会的成立,为架设政企沟通桥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共享商会公共资源,整合企业优势资源提供了一个有力平台。在大会现场,商会会员企业纷纷表示,将逐步建立机制完善、结构合理、行业规范的商会组织体系,促进企业共同发展,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文 肖兆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