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铁路文工团来盐专场演出 王荣平戴源观看
2017-12-29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晚,中国铁路文工团专场慰问演出在盐城市体育馆举行,向奋战在我市“五个一”战略工程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们致敬。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市政协主席李驰同近5000名建设者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开始前,王荣平、戴源、李驰等会见了程飞、康志田、李海峰、张节伯、丁智、徐晓华、施健、王正、杨建等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劳动光荣,成就出彩人生。当晚7时30分,“建设者之歌”在盐城体育馆唱响,战严寒、斗酷暑,用汗水浇筑“五个一”战略工程的建设者代表坐在一起,黝黑的脸上写满笑容。王荣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830万盐阜人民,向广大工程建设者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向远道而来的中国铁路文工团表演艺术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盐城发展的大厦是靠一砖一瓦建设起来的,盐阜人民的幸福是靠一点一滴创造得来的,广大建设者不怕吃苦、顽强拼搏,起早贪黑、风餐露宿,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圆满完成了今年各项建设任务。你们是新时期盐城最可爱的人,在你们当中涌现出一批“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光荣属于你们,掌声和鲜花属于你们。

  王荣平说,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精彩纷呈的2017年,迎来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2018年,希望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勇于担当,敬业奉献,不断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努力为“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慰问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华》激越的节奏中拉开帷幕。艺术家们用赏心悦目的舞蹈、激情奔放的歌曲、热情洋溢的曲艺、扣人心弦的杂技,表达了对建设者们的问候与敬意,热情讴歌了在盐城这片红色土地上,盐阜儿女勠力同心、砥砺奋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高水平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美丽画卷、壮美图景。来自中铁四局的铁路工人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展示了铁路建设大军奋发向上、豪情满怀的精神风貌。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建设者们感受到了盐城人民的热情和温暖,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昂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五个一”战略工程建设中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向盐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陈红红、羊维达、倪峰、李逸浩、沈洪清等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