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12-22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讯 12月21日上午,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并讲话。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顾云岭、唐伯平,秘书长殷勇等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姜友新主持。市政府有关同志通报办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市八届政协委员调整情况作说明。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市八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报告人名单,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讨论了2017年度“双岗双优”委员表彰事项。

  会议指出,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和“五个一”战略工程,做好“五篇大文章”,选好题、发好言,深入协商议政,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智慧力量。大会筹备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对开好会议的要求,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做细做实、搞好服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