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协盐城市八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12-21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讯 12月20日,政协盐城市八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锦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秘书长殷勇,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审议市八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审议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体会议相关事项和有关人事安排,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市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有关表彰事项。受中共盐城市委委托,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把握精神实质、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工作新要求上下功夫,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的要求,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委办室负责同志要带头讲政治、带头转作风、带头抓落实。结合作风建设新要求,在调研视察、服务委员、联系基层、办文办会等方面简化程序、落实规定、务求实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做好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提高组织水平、强化责任落实、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决定,12月21日召开市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