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建湖供电岁末盘点力推年终冲刺工作
2017-12-20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兵 李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盐城讯 12月19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召集各部门、单位再次盘点全年工作计划,掀起查找不足、谋划来年的热潮,力推年终冲刺工作。

  12月初,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要求各单位、部门根据年初细化、分解的安全生产和经营目标任务进行归类、梳理,倒排工作进度、分工到人、明确责任,奋起向年度目标发起最后冲刺。各部门、单位和13个基层供电所纷纷对照年初以来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梳理,全面梳理专业管理和同业对标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分析问题根源,现场讨论解决方案,商定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应对措施,为顺利推进年终工作奠定了基础。运维检修部等生产部门还抢抓冬季施工之便扎实推进配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同时做足电网线路设备缺陷查找和整改工作,确保迎峰度冬工作有序进行。客户服务中心以勤劳之举干实事,打好主动仗,确保全年应收电费“颗粒归仓”。

  据悉,12月下旬,该公司还将召开盘点工作亮点座谈交流会,展示各单位、部门的成绩。展示过程中,既要有今年取得成绩的经验总结,内容方式的创新做法,还要有不足之处的理性分析,为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肖兵 李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