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民如发现倒票违法行为或线索可电话举报
2017-12-18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记者昨天从盐城火车站派出所获悉,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即日起,盐城铁路警方在辖区内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18”战役。

  “猎鹰战役”中,盐城铁路警方将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打票贩小分队,深入往年易发案区域和重点旅客列车开展客票来源调查,从源头上遏制倒票行为。行动中,铁路警方还将加强对电话订票、网络订票、互联网售票、退票环节和铁路内部的卡控力度;加大对办理火车票代购代售业务的宾馆、招待所、企事业单位等团体订票单位的宣传和监督力度,对违规乱加价、乱收费的坚决取缔;配合铁路客运部门对预售车票、网上订票,民工、学生团体订票等环节进行监督管理,严禁恶意囤积和非法加价倒卖火车票。

  盐城铁路警方还将加强公开巡逻,全天候清理、控制好盐城站周边结合部,防止票贩利用以上述场所公开叫卖、贩票。同时加强网络监测,形成多层次立体防控体系。

  市民如发现倒票违法行为或是线索,可直接拨打110或69622518电话举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