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敬老院爱心企业冬日送温暖
2017-12-18 09: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12月16日,江苏迈泉科技有限公司20余名员工在公司运营总监范怡、副总监刘钊的带领下,来到伍佑敬老院看望并慰问敬老院里的老人。城南新区社事局副局长卢富斌、区慈善会办公室主任许维轩等陪同慰问。

  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每位老人发放了300元慰问金,并为老人们带去了6箱水果、4箱牛奶和一台60寸电视机等暖心礼包,同时随行的员工们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理发,和他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93岁的孙奶奶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们,我们心里很高兴。”

  近年来,城南新区慈善会将助老工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加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敬老院的老人送温暖、送真情,让老人享受舒心、安康、快乐的晚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