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制造要为马尔代夫“解渴” 解决当地用水难题
2017-12-18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2017年,江苏丰海新能源淡化海水发展有限公司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马尔代夫设计了五套新能源海水淡化设备。计划于2018年完成设备制造并运抵马尔代夫相关岛屿,解决当地用水难题,为其“解渴”。

  2016年,马尔代夫环境能源部官员赴丰海公司考察丰海自主研发的集装箱式新能源海水淡化设备,高度评价该设备在当地的适用性,并达成了引丰海入马尔代夫的意向。2017年8月,马尔代夫项目选址完成,近期已完成了该项目的立项报告。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企业也同样适用。年轻的丰海公司为了能够更加出色地完成马尔代夫项目,诚聘各专业领域技术人才,马尔代夫项目设计方案不断优化,同时还要进行语言翻译,让未来马尔代夫的技术人员也能读懂项目设计思路。

  历史会赋予不同时代的企业不同的使命,企业也会因响应时代的号召而实现自己的价值。如今,世界人均淡水量下滑,地球已经“渴了”,马尔代夫人民急需丰海公司的海水淡化设备为他们带来新鲜的淡水,帮助他们“解渴”——这就是丰海的使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